工会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8 17:36:39 点击次数:

2018123日,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医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医学院院长郑加麟,以及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张军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郑加麟院长就《2017年医学院设岗方案》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大会应到代表50人,实到50人(含委托),表决通过了《2017年医学院设岗方案》,之后郑院长就2018年医学院岗位聘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208122158.jpg

接下来郑院长作了医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郑院长从科研、教学、人才等方面对医学院2017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2017年是同济大学110周年,也是同济医学的110周年,作为医学院也要以此为契机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这一年同济医学人为了共同的目标砥砺前行,各部门都取得十足的进步。我们也要在此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医学复兴之梦而奋进。

微信图片_20180208122307.jpg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为了实现同济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医学院也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为建设一流医学院添砖加瓦,为我们实现医学复兴之梦的目标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208123931.jpg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