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办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15:04:47 点击次数:

 

 

为了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同时为提高医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了鲜花绽放,绿意浓浓的世纪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8413日下午1230分,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近50名教职工集体走出办公室,坐车前往世纪公园。世纪公园位于浦东新区花木行政文化区,占地面积140.3公顷,是上海市中心区域内最大的城市生态公园。世纪公园绿地面积86万平方米,道路总长度为16公里,漫步其中,感受着周围的草坪、森林、湖泊、喷泉、浮雕、花海等,是一次非常好的放松心情,贴近大自然的享受。

 

 

 

 

 

在健步走的过程中,老师们边和同事们畅聊人生,边欣赏身边美景,还不时驻足在美景中拍照留念,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欢欣满足的笑容。这一健康之行激发大家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乐趣,更让医学院教职工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健康。

 

    不知不觉就到了集合时间,下午330分,所有教职工都到达了终点。活动也在老师们欢快的交谈和爽朗的笑声中结束了。

一路回味,一份好心情,即使身体已疲惫,老师们却感到十分满足。这一天他们热情高涨,不断地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