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郑加麟教授团队科研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2 14:41:42 点击次数:

郑加麟,医学博士,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973)首席科学家。现任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同济大学脑与脊髓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国际脑计划中方代表。曾任同济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部主任,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学中心学术协理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

郑加麟教授团队长期致力于巨噬细胞和神经小胶质细胞在中枢神经退行性疾病中的作用及其机制研究,并着重探索诱导性多能干细胞及诱导性神经干细胞对这些退行性疾病的潜在应用价值。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神经干细胞重编程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干细胞及其相关治疗策略开发;(2)谷氨酰胺酶对外泌体释放、免疫细胞网络活性和神经环路功能的调控作用及其介导神经退行性疾病发病的分子机制研究;(3HIVRNA 病毒感染原理、免疫调控、神经损伤与修复的机制研究。

根据工作需要,郑加麟教授团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任职要求及待遇如下:

1. 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负责人完成团队日常管理工作;

2)完成团队负责人交办的其他日常行政工作;

3)其它临时性工作;

2. 岗位要求:

1)具备较强的行政能力和服务意识,善于沟通;

2)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3)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相关软件,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医学、生命科学、行政管理或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岗位待遇: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良好的个人成长与发展空间。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2名推荐人的推荐信及联系方式和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发送至zhujie830@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来信请注明可到岗时间。

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我们在美丽的同济大学诚邀您的加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