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聘任与考核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队伍建设 >> 岗位聘任与考核

医学院关于实施2015年岗位聘任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 11:04:35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同济人【201595号文件《关于实施2015年岗位聘任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对本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岗位聘任实施范围: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及全职外籍教职工(双轨制人员按原签订的聘用合同执行,卫生技术系列人员岗位聘任办法另行制定)。

2、  本次岗位聘任调整涉及的成果截止时间为201510月。本次岗位聘任调整工作中,将师德师风考核作为重要内容,实行一票否决制。本次岗位聘任调整只接受认定,审定工作另行通知。其他细节问题详见通知。

3、  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及《同济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聘任实施办法(试行)》,进同济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tongji.edu.cn/,查看自己的岗位类别以及岗位等级,如无异议则无需填表。

4、  如符合认定条件,需要调整岗位等级的老师,请根据自己的岗位类别填写相对应的认定申请表、对应的审核情况表、情况汇总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于124日之前提交至505办公室。情况汇总表的电子版邮件至liujin@tongji.edu.cn.

5、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咨询电话: 65981591

 

 附件:

1关于实施2015年岗位聘任调整工作的通知.doc

2关于印发《同济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工作聘任实施办法(试行)》(2015年修订版)的通知.doc

3申请表.rar

4审核情况表.rar

5各单位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