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创新能力与拓展学分学校层面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0:14:51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即日起将开展本学期在校本科生创新能力与拓展学分学校层面的认定工作,详见“同济大学本研一体化教务系统” 4m3.tongji.edu.cn

 

    此次学分认定对象为同济大学在校本科生(15.16.17级)。


一、成果认定范围:本科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各类创新成果。

二、本科生创新能力与拓展学分分为:

1.各类竞赛获奖;2.学术论文发表;3.大学生创新项目及奖励;4.国家发明专利。

三、具体学分认定办法:

1. 2015级至2017级的学生参见附件1“本科生创新能力与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20145月修订经主管校长批准)

2.各类竞赛获奖认定学分的补充说明见附件2

3.学术论文认定学分的补充说明见附件3

4.学校层面学分认定竞赛列表见附件4

5.《关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管理办法》见附件5


四、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515日至518,学生登陆“同济大学本研一体化教务系统” 4m3.tongji.edu.cn,进行本科生创新能力与拓展学分认定申请登记,选择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登记全部信息后,附件上传中上传证明材料(包括学生竞赛获奖或创新项目获奖的证书、获奖文件或奖杯、学术论文、专利证等)进行提交。书面材料不在身边的,可提供网站截图等证明文件,学校会根据情况审核,无法确定的会单独处理。


五、其他

1.本学期工作时间紧张,请各位需要申请的同学及时申请,并且及时关注审核结果核对,有任何问题及时提出。

2.创新学分认定申请在本研一体化系统中操作4m3.tongji.edu.cn,如同学们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耐心尝试几次,可联系66075986陈老师进行咨询,尚不能解决的话可邮件联系咨询sjk@tongji.edu.cn


注:2018级学生执行《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记录及课程认定管理办法》,此次不需申请,请关注后续通知。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创新学分认定的相关附件.zip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