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基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临床教学基地

“2012年医学生临床综合技能选拔赛”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4-15 18:39:27 点击次数:

“2012年医学生临床综合技能选拔赛” 成功举办
来源:医学院旧版网站,发布时间:2012-03-22

  经过两轮的激烈比赛,“2012年同济大学医学院医学生临床综合技能选拔赛”最终产生了七位获胜学生,来自临床医学07级七年制的周麟芳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强敏菲、蒋波、李静惠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磊、刘苡萱、杨勇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医学生人文关怀精神和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医学院决定组织开展临床技能竞赛,并从中选拔学生参加2012年4月中旬在复旦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初赛(华东区)”。

  医学院在去年十二月初通知临床各系自愿组队参加比赛,经各系部遴选并积极培训学生后,于今年3月7日在医学院医学模拟教学中心进行了第一轮的选拔赛,从17名参赛选手中选出7名选手进入集中培训,并于3月20日进行了第二轮的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组队代表医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初赛(华东区)”的比赛。经过本次比赛及培训,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联系,集中了优势师资进行培训,希望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同济的风采。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