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实习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预防医学实习

预防医学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3-04-17 15:20:27 点击次数:

预防医学实习基地:

WHO上海市虹口区城市初级卫生保健发展合作中心;

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闸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宝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06年5月,由院领导带队前往宝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领导及带教老师座谈。

20065月,由院领导带队前往宝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领导及带教老师座谈。

医学院领导与宝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领导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20065月,由院领导带队前往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领导及带教老师座谈。

  

医学院领导与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