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实习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预防医学实习

预防医学论文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17 16:05:01 点击次数:


实习论文汇编(1999年至2007年)

 

   

1999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正在做预防医学实习的论文汇报。(2004年)



    台下的指导老师们聚精会神的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并逐一评分。(2004年)


   

 


来自各个实习基地的老师们。(2004年)


 

WHO上海市虹口区城市初级卫生保健发展合作中心的论文汇报组全体同学与指导老师赖秀江副主任医师(来自WHO上海市虹口区城市初级卫生保健发展合作中心)。(2006)

 

    2007年同济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实习论文交流会正式开始了。”

 

 


来自黄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组的郭烈美同学正在做论文汇报。(2007年)

来自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组的翟丰同学正在做论文汇报。(2007年)


 

来自宝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组的黄滨滨同学正在做论文汇报。(2007年)

 

 

来自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谢梦老师和黄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张艳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李婷、郭烈美同学颁奖。(2007年)

 

 

        医学院的徐磊院长为获得特等奖的李丹同学颁奖。(2007年)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