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选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培养管理 >> 论文选题

医学院2019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14:02:14 点击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按照 “同济大学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文件的要求,本学期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中期考核工作。 

一、学位论文选题工作开展对象

12017秋季学期入学硕士研究生;

2其他:选题工作未通过者。

 

二、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

按照 “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中“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内容及要求执行。

 

三、时间安排

2017级学制为3年的硕士研究生最迟在第四学期末以前完成(应在20195月中旬前完成),其中要申请转博的同学请在2019415日前完成论文选题工作及中期考核

 

四、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

按大学精神同济大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对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进行抽查监控,要求每位学生按附件格式要求”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于开题报告会前2周以E-mail发至医学院科教办(yxyyjskt@163.com)和各院系教务员处(基础博士发送到shenxinyou2012@126.com  基础硕士发送17666134@tongji.edu.cn )。

完成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硕士将论文选题相关信息于录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中。

 

注意:  

1.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时“开题报告会时间”一定要具体:如:2017-11-18 上午9:00

2.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时“开题报告会地点”一定要具体:如:同济医院(新村路389号)3号楼6501

3.开题报告会前必须要张贴海报,并在安排表中显示已张贴方可。

4请在开题报告会安排表”上填写。

 

“开题报告会安排”报医学院备查,其性质与学位论文抽盲审是一样的,是开题报告有效性的必经步骤。

 

 

五、中期考核 
完成选题的研究生,请抓紧做好中期考核工作,6月初把中期考核表交给基础及各附属医院的院系老师,录入系统。

 

 

 1.医学院论文选题报告会安排表.xls
2.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doc
3.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doc
4.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3-21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