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选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培养管理 >> 论文选题

医学院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5:46 点击次数:

医学院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安排通知学生)

1. 本次学位论文题对象为:2018级硕士、2018年秋季入学的博士(2018级临床医学贯通班直博生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本次集中选题,其余2018级直博生可不参加)、2017级直博生、2016-2017未开题的学位博、2018级学位博。除支援西部、参军、疾病、分娩外,以上开题对象均需参加本次集中开题;

2. 本次开题的宗旨意在对研究生科研状态进行评价,对科研中存在问题予以指导,对无特殊原因没有跟上教学进度的情况予以预警。本次选题未通过者,硕士可在3个月后重新选题报告,若仍未通过者,视为自动终止学业,予以退学处理。博士可在6个月后重新选题报告,若仍未通过,视为自动终止学业,予以退学处理;

3. 论文选题的内容要求按同济大学相关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执行;

4. 开题采用学术报告会形式,集中开题。学生PPT汇报时间10-1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10分钟,每位学生汇报+答辩时间不少于20分。本次集中开题拟按排在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通知,请同学们安排好时间做好开题准备;学论文选题报告时导师应在现场旁听。

5. 请同学们认真核对填写开题信息汇总表,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院系教务。具体开题信息汇总流程已发至各附属医院研究生教学管理部门及各基础班级。

 

 

                                                                                                                      医学院研究生办

                                                                                                        医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公室

                                                                                                                                           2019-9-30



医学院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导师)

1. 本次学位论文选题对象为:2018级硕士、2018年秋季入学的博士(2018级临床医学贯通班直博生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本次集中选题,其余2018级直博生可不参加)、2017级直博生、2016-2017级未开题的学位博、2018级学位博。除支援西部、参军、疾病、分娩外,以上开题对象均需参加本次集中开题;

2. 本次开题的宗旨意在对研究生科研状态进行评价,对科研中存在问题予以指导,对无特殊原因没有跟上教学进度的情况予以预警。本次选题未通过者,硕士可在3个月后重新选题报告,若仍未通过者,视为自动终止学业,予以退学处理。博士可在6个月后重新选题报告,若仍未通过,视为自动终止学业,予以退学处理;

3. 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按同济大学相关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执行;

4. 开题采用学术报告会形式,集中开题。学生PPT汇报时间10-1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10分钟,每位学生汇报+答辩时间不少于20分钟。本次集中开题拟按排在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通知,请导师安排好时间做好学生开题准备;学生论文选题报告时导师应在现场旁听;

5. 请导师审核确认学生的开题信息是否正确,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院系教务。

   


                                                                                                                      医学院
研究生办

                                                                                                        医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公室

                                                                                                                                           2019-9-30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