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硕士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护理硕士 >> 正文

2018级护理硕士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9-24 14:34:51 点击次数:

201895日,梧桐树与夏蝉作伴度过了惬意的暑假,安静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同济大学新生报到。在医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部署下,2018年护理硕士新生接待工作进行的相当顺利。护理硕士新同学首先去学校衷和楼进行人脸识别报到,然后再到医学院的迎新接待点—医学楼二楼报告厅领取校徽、研究生证和院服。迎新老师们耐心回答新生的体检、课程学习等问题,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201898号所有的新生参加了学校的开学典礼,不到7点,护理硕士新生就集合完毕前往129操场,等待开学典礼的开始。虽然天公不是很作美,新生们还是身披五色雨衣,这更为开学典礼添上了一份色彩。

开学典礼2

 

 

 

 

 

 

 

 

 

  








学校开学典礼结束后,2018级护理硕士全体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会,护理硕士管理中心余佳主任介绍了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护理学科的发展前景。班主任周老师给各位同学介绍了研究生三年的培养轨迹包括课程学习、临床实习、论文答辩等环节。

新生入学教育8新生入学教育7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