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创新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研究生创新活动 >> 正文

国际学术论坛招募

发布时间:2016-04-25 17:06:05 点击次数:

         

       我院赵旭东教授将与海德堡大学医学院及国际校友总会联合举办国际学术论坛,时间定为2016714日至2016718日,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心身医学与哲学心理学,届时同济大学以及海德堡大学师生将会就心身医学以及心理学等主题展开讨论,共同交流学习。同时,海德堡大学医学院在论坛期间会安排我校学生在海德堡大学心理社会中心进行现场学习。参与论坛的每位学生将进行10-15分钟左右的ppt形式的论文汇报。本次论坛将招募我方学生10名左右,主要招募专业范围包括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哲学、心理学、神经科学,望相关专业学生踊跃报名。

       参与论坛的学生要求在相关专业已有相应的研究成果,并且具有良好的英文表达能力。有意愿报名的学生请发送个人简历、英语水平证明,研究成果(论文),汇报的ppt至邮箱wanglu_89@163.com ,截止日期为2016429日。

 

                                                       同济大学医学院

                                                人文医学与行为科学教研室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