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4 14:42:39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做好本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一份完整的贷款申请合同资料包括;
1、 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1份(无身份证者到保卫处开具户籍证明);
2、 同济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老生为学生证复印件)1份;
3、 同济大学经济困难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学院加盖红图章)1份;(无原件的同学直接填表学院盖章即可)
4、 贷款申请表1份;
5、 贷款凭证(五联单为一套,每贷一年需一套);
6、 合同书1份;(其中4、5、6三项表格由中行提供)
7、 截止9月1日未满18周岁的同学另需提供家长(或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贷款的证明(见附件)。
二、本次贷款受理范围;
以新生为主,个别二、三年级学生如家庭确实有突发困难(有证明)也可同时申请,毕业班学生一般不受理 ,申请人数控制在各学院新生人数的20%以内。
三、工作时间要求
各学院务必于10月20日前将本单位拟申请贷款学生合同资料并连同本单位贷款统计表上交学生处(书面版直接填妥后上交。电子版式样见备注,输入内容后用U盘拷贝或发送至caixiangao@tongji.edu.cn),以保证银行在12月底前完成贷款审核发放工作。
 
 
                                 
                                                       学生处(65975851)
                                                      2010.9.26
 
备注:几点说明
1、 所有原在中行贷款的老生本学年贷款已由中行放款至财务处,待财务处查明其缴费情况后将多余款项划入其本人的银行卡中;
2、 本次申请贷款的学生,一律以学费名义申请,每年贷款不超过6000,贷款期限一律算至毕业后6年 ;
3、 各单位应对申请贷款的学生进行有组织的贷款知识讲解和信用教育;
4、 合同书、申请表、贷款凭证、各单位汇总表电子版式样可在学生处网站学工动态栏中下载。
5、 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不再办理中行贷款。

        附:
家长同意贷款证明(请参照此样式另填写一份,同时提供签字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证明
 
中国银行上海市杨浦支行:
我(我们)是同济大学     专业2010级新生     的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请注明其与学生之间的关系)。我(我们)同意        同学向贵行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我(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政策用好贷款,并保证学生毕业后按期还款。
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签名:
       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相关材料.zip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