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校

医学与生命科学分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4-06-18 13:21:25 点击次数:

 2014617日下午14时,同济大学医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中共同济大学党校医学与生命科学分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医学与生命科学联合党委书记、医学与生命科学分党校校长姜成华教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纪平老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医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苏娜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国歌缓缓响起,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歌毕,苏娜老师总结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随后,徐纪平书记宣读了本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其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医学院2013级新生郜博闻同学做了发言,表示通过党课学习,不仅增强了对党的了解认识,也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并承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姜成华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学员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与综合素质。入党积极分子则更需不断加强学习和不断提高认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为党校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全体肃立,奏国际歌,会议结束。

 

          

优秀学员合影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

姜成华书记讲话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