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校

医学与生命科学分党校2015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4-20 13:16:53 点击次数:

4月16日晚上,医学与生命科学分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来自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等单位的9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以及关工委老师参加开学典礼。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纪平老师首先作动员报告,对如何坚定信念、追求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从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到真正思想上入党;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经过本人的努力,又需要正确理解党员标准,明确党员标准既不能降低,也不是高不可攀,应当虚心地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分党校医学院的苏娜老师宣布党校教学计划安排和小组划分等具体要求。医学院14级贯通班的潘婕同学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通过党校此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与期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医学与生命科学联合党委书记姜成华教授在讲话中,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参加培训班,在思想理论上有提高、实践行为等全面素质上有明显进步,并向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做到知行合一,践行奉献,以党章规定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接着,校关工委报告团欧阳杰老师为党校同学上了第一课:“坚定信念、追求理想——与争取入党同学交流党的理论基础”,分别从三个方面:把握新时期党的指导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学习领会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首先从“思想上入党”,牢记使命,承担责任,敢于担当。从历史到现实的正反两方面的经验与教训,以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并结合自己入党50年的亲身经历与体会,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