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员学习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研四党支部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3 17:04:18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医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于1128日在医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曾书记又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一部分进行了具体的学习。随后对过去五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成效进行具体分析,并简单回顾近一年多来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健康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的政策。接着,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的部分。

最后,曾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求支部书记要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认真刻苦的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勉励研究生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曾书记的党课,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