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员学习

“同舟共济,不忘初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好新时代排头兵——研十与研六党支部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17:17:09 点击次数:

 2017121日,中共同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十支部与研究生六支部合开展同舟共,不忘初心”——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好新代排兵先行者主党日活,活动还有幸邀到同大学医学院书记兼党委副书记章小清教授。

 首先两支部介支部基本情况,并达成共建共。两支部书记表示,合开展主党日活,不可以使活的内容更丰富多彩,可以各位党搭建了解合作的平台。
接下来,研究生十支部的张欢书记做了“习近平在上海”专题报告,“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开明睿智才能进一步海纳百川”,字字句句都令在座同志受益匪浅。
 研究生六支部的毛晓燕同志为大家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从我做起!”的微党课汇报,汇报立足医学生本职工作,同时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提倡全体医学生为了“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目标不懈奋斗,把个人的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为检验学习成果,两支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的充分理论准备,比赛中两队难分伯仲,比分不相上下。在趣味的竞赛中,再一次巩固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领会。
 最后,章小清教授总结发言。章老师以自己的研究生求学和在国外访学考察的切身经历提醒所有党员同志,既要“努力向别人学习”,又要有“自己的文化自信”,要珍惜现在自由宽松的学术环境,又要严于律己随时保持紧迫感。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