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粉红丝带,让我带你走一“徽”之预热行动

发布时间:2016-01-06 05:31:45 点击次数:

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义工联盟和上海市和睦家医院共同举办了乳腺癌自我检查的专题讲座,为2016年1月25日至27日在安徽省利辛县的乳腺癌义诊活动预热。

  本次讲座在和睦家医院的蒙古包会议室举行,由和睦家医院知名外科专家张卓医生为我们进行精彩的陈述。讲座内容精彩生动,张老师授课形式不拘一格,语言幽默风趣,涵盖知识点全面,深入浅出,不仅讲解了乳腺的解剖结构、触诊要点及检查事项,还传授了多年的临床经验以及医生与患者之间的沟通心得。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张老师热情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并亲自示范,现场及时确认学生是否掌握,尽心尽力,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以后,上海唯爱天使义工队明确分工,积极准备2016年1月25至27 日的安徽利辛县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的妇女同胞普及乳腺的基本知识及温暖关怀。预祝“粉红丝带,让我带你走一徽”——安徽省利辛县乳腺癌义诊活动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