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尔雅中医文化社“中医小课堂”第2课

发布时间:2016-04-15 11:24:19 点击次数:


20164141830分,尔雅中医文化社在医学院502室开展了中医小课堂第二讲《别放弃治疗,中医自我的诊断》的讲座活动,有幸请到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大五学长李翰林为我们讲解一些中医的诊疗技巧比如望闻问切等,分享学习过程中的趣事与心得。讲座近尾声时,李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手把手传授把脉小tips。同学们也热情地表达了对中医的喜爱与对下次活动内容的期待。尔雅中医文化社将在本学期继续推出“中医小课堂” 开展接下来一系列关于中医小知识的讲座,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到专业的中医知识,喜欢上博大的中医文化。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