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组织建设

医学院“我与党的十九大 青年党员讲党课”微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3 14:15:46 点击次数:

11月21日下午,同济大学医学院“我与党的十九大  青年党员讲党课”主题微课比赛在医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今年的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汪斐娅老师主持微党课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党员依次上台进行党课分享,围绕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各支部结合学生党员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展开微党课,与全体参会同学进行交流,互相学习。

研究生第二支部的王梓姣同学就前不久“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话题与党员们进行分享,强调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掷地有声的话语”。


倪乐同学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主题,通过感动中国人物周月华、艾起、王万青事迹分享、视频播放,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的相关内容。


韩斐同学通过女排精神、国足等事例,着重强调十九大报告中“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通过观看视频、分享案例等方式讲解了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展现我国文化自信、民族自信。


各个支部的党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了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支部不同主题的党课,使党群关系更加密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意识、党性修养,提升了学习成效。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