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组织建设

医学院2017级新生白大褂授予仪式暨第三届“卓越医苗计划”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5:58:11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中午, 2017级新生白大褂授予仪式暨第三届“卓越医苗计划”总结会在医学院南广场如期举行。我院院长郑加麟教授,党委副书记曾盈老师,“卓越医苗计划”优秀导师和优秀团队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团学联科创部负责人冯鑫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卓越医苗计划”并总结了第三届“卓越医苗计划”的结题情况与第四届“卓越医苗计划”的开题情况。


紧接着曾书记宣读第三届“卓越医苗计划”十佳团队和十佳导师名单,由在场领导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十佳团队代表李梦圆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团队这一年来的奋斗历程与心得体会


接下来是白大褂授予仪式,医学院在场领导及各位优秀导师代表为新生代表授予白大褂并亲手为他们穿上。随后全体2017级本科新生穿上白大褂,郑加麟院长带领全体本科新生庄严宣誓,许下医学生的誓言,并提出:复兴同济医学,we are MAD(Motivation Action Dream)!




新生代表高寅程同学代表全体大一新生发言,表达了新一届医学生勇往直前,不言放弃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郑院长发表讲话,讲话中院长追溯自己的医路历程,展望同济医学的未来,对同学们提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要求。


大会结束后,医学院领导及优秀导师和2017级全体新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白大褂在身的庄严神圣的一刻。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