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通知

同济大学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大学校内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09:30:54 点击次数:

一、大赛主题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二、参赛项目要求及参赛对象

详见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三、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4月16日下午17:00前)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4月5日。

(二)同济大学校内赛(4-5月)

本次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校内赛评审方式分为两种

12轮评审,校内初赛采用文本评审方式,以网上提交版本为准;决赛采用现场答辩与文本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前可对文本进行进一步完善

2、项目如具备(只具备其中一项条件即可):

1)已获得一轮或多轮融资;

(2)项目技术在该领域为世界领先或突破国外技术封锁;

(3)项目技术所应用领域为目前国际或国内市场空白;

(4)项目技术相关领域院士推荐(提供院士推荐信)。

可参加校内直推评审,采用现场答辩与文本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通过项目将直接作为校内金奖推送至上海市赛,未通过评审的项目可继续参加校内决赛评审(大赛组委会进行项目初审,确定是否有资格参加直推评审)。

(三)赛程安排

4月5日至4月16日报名时间

4月10日大赛宣讲(四平、嘉定各一场)

4月11大赛启动仪式;

4月20日举行校内直推评审

4月22左右公布校内赛初赛(书面评审)成绩;

5月中旬进行校内赛决赛(现场答辩);

5月下旬进行上海市赛推送工作

注:4月10日大赛宣讲具体时间地点关注“同济创新创业”,会在微信公众号发布。

四、大赛奖励

高教主赛道

大赛设校内赛金奖15个,设奖、奖若干;并从中遴选优秀项目参加上海市赛、全国总决赛对优秀项目,组委会会进行全程一对一辅导。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青红赛道设校内赛金奖3个,设银奖、铜奖若干;并从中遴选优秀项目参加上海市赛、全国总决赛。对优秀项目进行全程一对一辅导,并为其后续发展提供资源对接和支持。

获得全国、上海市相应奖项的团队按照学校相应的政策给予参赛院(系)、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奖励。

注:获得2017-2019sitp上创及国创资助在校团队建议申报本次“互联网+”大赛

五、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大学校内赛组委会咨询电话:

高教主赛道65981127  周老师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5983697  张老师

高教主赛道咨询邮箱:sie@tongji.edu.cn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咨询邮箱:

zhangxiuyu@tongji.edu.cn

医学院联系人:宋老师 65984641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