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通知

医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1:13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充分展示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成果,拟定于2019年5月举办第四届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本次论坛由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

现向全校范围征集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由在校本科生担任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的2017年度、2018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训练计划项目”(在研、结题)均可参加;

2.参加过2018年及以前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论坛的项目不重复参加。

 

二、申报内容

1.第四届同济大学创新创业论坛项目申报表一份(见附件1)

2.以电子附件形式提交项目阶段性成果,可为项目研究报告、学术论文、专利、实物模型(提供模型照片即可)、视频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280×720像素,以MP4格式输出,3-5分钟)、软件或其他形式的项目成果。(视项目实际情况提交其中一项或几项均可);

3.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规定,由知识产权引发的纠纷,责任自负。

 

三、 申报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组自主申请,于4月14日前将打印签字的申报书、汇总表、电子附件(视频、软件等形式可以只提供作品无需纸质材料)纸质材料交至学院504办公室宋老师处,电子材料发送至tjyxtw2018@163.com

2.学院(系)组织审核,符合要求的项目向学校统一排序推荐

 

四、具体安排

1.按照学科、专业特点,论坛将分为以下三类:

医科生命类

文科类

理工科类

2.入选项目的项目报告人须准备PPT进行项目成果汇报,每人限定8分钟(包括6分钟PPT发言和2分钟专家提问)。

3.分论坛结束后,专家组将评选一、二、三等奖,由同济大学颁发证书。

 

五、奖励机制

1.符合要求的项目将由学校推荐参加国家、上海市创新创业活动论坛及其他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2.符合要求的项目将作为2020届国家、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计划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优先条件之一(推免具体规定以学校正式公布的文件为准)。

3.学校将根据申报和获奖情况,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并予以表彰。

4.因评选结果关系同学切身利益,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实绩作为2019年状态考核、2020年国创、上创项目数分配的主要依据。

 

联系人: 宋老师 65984641

地址:同济大学医学院504办公室

 

附件:1.第四届同济大学创新创业论坛项目申报书

          2.学院(系)汇总表

 附件1 第四届同济大学创新创业论坛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2 第四届创新创业论坛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xls

同济大学医学院

201943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