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就业公告

“手牵手”职业助力计划报名

发布时间:2018-04-12 09:47:14 点击次数:

“手牵手”职业助力计划报名(第十三期)

 

同济大学自2005年起开展“手牵手”活动,主要面向因个人能力、家庭经济、资源获取等方面相对不足导致就业缺乏信心的学生。活动形式包括政策解读、生涯讲座、职业工作坊、职业咨询、企业参观、经济援助等。活动旨在通过助力学生不断探索自我、挖掘潜能、明确目标、建立信心,最终树立良好的生涯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就业竞争力,成功步入职场。

251528214475173109“手牵手”职业助力计划,采用自荐报名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请有意加入此项活动的本校“大三”或“研一”、“研二”同学,于417日(周二)前将填好的纸质报名表交至医学院504室林老师处,同时递交填写好的报名问卷(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ctxu@tongji.edu.cn。报名资料可在同济大学就业网“通知公告”下载。 (完成报名后请微信扫码入群)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86296

联系邮箱:ctxu@tongji.edu.cn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411

 


报名表

姓名

学号

性别

学院

专业(全名)

手机

E-mail务必填写常用邮箱,以便获取资讯

学业情况(请列出过去学习绩点)

 

申请理由:

申请人签名:

学院意见(盖章):

 

第十三期“手牵手”职业助力计划报名表.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