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就业公告

2020年疫情期间就业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0-05-25 13:04:44 点击次数:


01

毕业去向登记




✿线上业务办理通道持续开通,就业凭证材料原件由学院统一收集汇总请毕业生主动联系学院上交就业凭证材料原件

点击图片查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学前各类业务受理指南》

✿协议书或其他材料需要现场盖章的,可提前在tj91系统内或发送邮件预约。(详见下文“线下业务办理须知”


02

违约改派办理



毕业生将原单位解约证明、原协议书、新单位录用函、原报到证上下两联(若已办理)扫描件或照片作为附件发送至tjjy@tongji.edu.cn(主题:解约-学号),正文中写明具体情况。中心审核后作废原去向记录。


03

协议书申领




✿纸质版协议书由各学院负责发放,请联系各学院就业负责老师领取。(登陆系统后在常见问题咨询中可查看联系人,或在“同济就业”微信公众号内回复“学院”查看)


✿与用人单位在上海市网上签约的,直接打印网签协议书,签字盖章即可。

点击图片查看“网上签约流程”:


04

报到证办理



(1)4月25日前完成登记,符合打印条件的已答辩研究生报到证由学校批量办理并下发学院,毕业生可在个人毕业去向页面中查看。


(2)未在集中办理名单内的毕业生可在tj91上预约后现场打印申请单,或通过邮件在线申请。


点击图片查看《你关心的2020届春季毕业生报道证通知来啦!》



05

线下业务办理须知




✿提前预约

毕业生现场办理协议书鉴证盖章个人打印报到证申请可登陆tj91在线下业务预约栏目中进行预约。


点击图片查看“学生就业系统预约流程”:


其他业务可发送邮件至tjjy@tongji.edu.cn(主题:**校区预约+学号),正文中说明具体办理事项,并将相关凭证材料作为附件上传。材料初审后,中心将邮件回复预约结果。


✿遵守秩序

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保持礼貌距离,遵守“一米线”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场、离场。


现场图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场业务办理指示


06

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四平路校区 021-65981173

嘉定校区 021-69584643


✿邮件咨询

学生业务 tjjy@tongji.edu.cn

单位业务 tj91@tongji.edu.cn


✿微信咨询

每周更新二维码由各班级联络人发送至各班级群

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