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就业公告

同济大学2023年春“职场直通车”校园招聘月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06 16:11:08 点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更好服务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济大学拟定于20233月举办42023年春“职场直通车”校园综合招聘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招聘英才。

一、场次安排

嘉定校区同德楼一楼大厅

37日(周二) 14:00-16:00 嘉定校区第一场(电子信息类专场)

39日(周四) 14:00-16:00 嘉定校区第二场(智能制造类专场)

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B1黑白厅

310日(周五)14:00-16:00 四平路校区第一场(建筑地产类专场)【本场展位已满,已关闭报名】

314日(周二)14:00-16:00 四平路校区第二场(文科管理类专场)

二、报名方式

223日(周四)起登录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在“招聘会”栏目下点击“查看招聘会”进行网上预约,每家用人单位只能选择其中1场进行报名。展位有限,所有单位报名均需排队等待学校审核,学校视报名进度陆续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在活动开始前1-2天确定展位号,届时可在预约界面查看。

注:1.具体操作流程见网站首页右上角“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单位)”→“单位招聘会预约流程”;

2.如还未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注册,请先行完成注册并添加全职招聘信息;

3.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按首页首页右上角“服务指南”→“服务指南(单位)”→“用人单位重置用户名和密码流程”提交申请。

三、展位要求

本系列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将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桌两椅,可自行携带易拉宝,会场内无海报张贴空间。

四、参会须知

1.根据学校要求,校外来访人员需提前申报进校人员信息,具体流程在报名审核通过后通过邮件和短信通知,请务必注意查收。

2.建议参会人员绿色出行,校内不提供停车位。

3.参会报名通过后,如临时取消或变更,请提前告知。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0046(招聘季电话繁忙,非紧急事项请邮件联系)

电子信箱:tjjy@tongji.edu.cn(标题:招聘会场次+单位名称+具体事项)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221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