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公示公告

2013亚太医学生会议参加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9 15:05:27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2013亚太医学生论坛于2013年1月29日到2月3日,在台湾台北市召开,此次会议室两年一度由台湾大学医学院所筹办的国际会议。
   过去几届, 包含美国、中国、香港、台湾、印度、俄罗斯、韩国,甚至远自非洲利比亚等超过十五国,将近百名的学生前来参加这样的盛会。今年2013大会将主题大胆定位为「全球在地化的挑战」,将在其中安排了知名学者莅临演讲、大量的工作坊、专题讨论,给予学生们在实证医学潮流下各国民俗传统医疗的适应、现代医学科技发展下医病关係的重新定位、超级抗药性细菌威胁下各医院抗生素的管制政策、病人权利意识抬头下各国医疗纠纷处理制度之比较等学术问题深入的交流机会。(具体项目介绍见附件)

    参会学生要求:  学生需要提交给大会个人优秀作品,大会将会把作品展示出来。讲过组委会专家要透过多位老师的遴选,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大会上台发言交流的机会。(个人作品获得遴选者,也可准备其上台发表内容之投影片或海报。)
    有意报名并可以提交个人作品的同学,于2012年10月28日晚上8点之前,将个人作品+出国交流申请表+个人简历(中文+英文)(见附件)打包发送到邮箱05suena@tongji.edu.cn。并将文件名和邮件名命名为“2013亚太+姓名+专业”,同时纸质版交到医学楼504,此次参会费用全部由医学院承担。
联系人:苏娜       联系电话:13482561559           18917253365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