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下载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相关下载

医学院2018年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护理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11:31:30 点击次数:

    医学院2018年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护理项目启动,现就遴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医学院海外短期交流项目列表

序号

学校名称

学习时间

名额

学习内容

备注

1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

2018226-316

4-5

护理实习

 

 

二、报名条件

1)医学院在读护理专业研究生。(2018届毕业生除外)

2)思想品德良好,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扎实的护理专业基础,临床操作能力强。

4)必须获得所开设课程的学分,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5)语言要求:有较好的语言基础和应用能力,英语基础好,具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有良好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资料:

  1、《医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辅导员签字(纸质版面试当天带来)。(见附件)

  2、个人简历(中文+英文,汉语英语各做一个文档,1-2页为宜,正反面打印),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纸质版面试当天带来)。(见附件)

  3、《对外交流选拔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

 四、选拔办法

1)对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在20171225日下午3点前向学生综合评定委员会(学院学工办)提交申请资料。

2)医学院成立评审小组,组织申请者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评审小组根据候选人的语言、专业、思想品德等方面综合考察评分,进行排名,根据排名决定项目选择的优先权。

注:申请材料为电子版发至yxydwjl@163. com,所有材料打成压缩包,文件名为“UNMC护理+****专业+姓名+学号”,纸质版交至医学楼504苏娜老师处(申请表需辅导员签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苏老师

联系电话: 65984641   18917253365

办公室: 医学院504

 

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简历模板(中文).doc
简历模板—英文(2014新).doc
对外交流选拔汇总表.xls

 

 

                                         同济大学医学院

2017-12-21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