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要闻 | 医学院团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 10:43:00 点击次数:

        2017年11月14日,医学院团代表会议在医学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选举共青团同济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团委副书记陈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出席会议。来自各基础团支部、临床系部、青年教师等近5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团委书记苏娜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通过反复酝酿、并征求多数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意见和党委会意见,经考察协商,按照20%差额的比例最终确定了十八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其中校团委副书记陈城老师也作为候选人与医学院团员代表共同参与选举。随后根据候选人的介绍,与会代表郑重而认真的填写选票。大会应到代表(团员)48名,实到代表(团员)48名,实到代表(团员)人数超过应到代表(团员)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规定。在计票小组和监票小组认真严谨的努力下,最终选举产生十四位团员作为校团代会代表,他们依次是:陈城、苏娜、庄儒麟、陈羿、吴佳馨、祁旻龙、刘雯雯、徐陈昊义、赵崧辰、燕嘉欣、吴贾、王凡嘉、张玉、王烜赫。

       会议期间,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老师带领与会代表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内容,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医药卫生行业所发生的大事和转变,也更加坚定了医学生们学医和未来坚定医学复兴之梦的决心。


       大会在欢欣鼓舞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当选的代表也会蓄势待发在即将召开的共青团同济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秉着对团的事业负责精神,并带着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不辱使命。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