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耐克接力跑 | 医学er的跑者风采

发布时间:2017-12-26 20:34:46 点击次数:

    12月26日,圣诞节后一天,耐克接力跑在寒风中揭幕。低温与寒风并不能消减医学院六位参赛队员对比赛的热情与竭尽全力的决心,在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后,经由同济大学副书记、耐克中国负责人等领导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

    

    在激烈的男子与女子个人组比赛鸣枪之后,以学院为单位的6*2km接力跑正式开跑。奇数棒为女同学,双数棒为男同学。


    第一棒的师姐先发制人,处于第一梯队,迅速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后半程由于师姐的状态受限,第一棒结束时医学院位于各学院的中后。

    第二棒的师兄带着全队人的鼓励,在200m处便超过一人。师兄不负众望,在抵达接力点之前,总共超越6人。

    


    谁料第三棒的师姐实力更为惊人,在途中又完成了对三个学院的反超。此时医学院已掌握了主动,处于所有学院中的第一梯队,与环境、土木等传统强队展开激烈角逐。

      



    第四棒的师兄发挥平稳,保持住了医学院优势,并逐渐拉近与第二名的差距。

     


    第五棒的师姐,小小的体格蕴含着无限的能量,在300m处便完成了反超,使医学院跃居第二。

      



    最后一棒的师兄继续保持优势,以自己最佳的水平尝试拉近与卫冕冠军土木队的差距。

       


    最终,医学院凭借所有人出色的发挥与默契的配合,在数十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二,仅次于土木。同时,医学院的第三与第五棒的师姐,凭借自身的实力与极佳的发挥,分别位列女子个人第三、四名。


排版|Alison

文案|医学院体育部

审核|安琪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