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关于2013年同济大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1 17:14:07 点击次数:

2013年同济大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派通知
     (2012-11-26 10:45:00)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 2010-2020 年)》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2010-2020 年)》及《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 2006-2020 )》,满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拔尖创新人才,促进我国和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办法》和年度选派规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 2013 年将在全国选拔各类国家公派留学人员 18000 名,其中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 2500 人;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3000 人;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 300 人(含中法 9+9 项目)。
为配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选派工作,秉着“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选拔方式,努力做好我校 2013 年国家公派选派工作,外事办公室和人事处特作如下通知安排:
1, 校内申请: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3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要求,我校即日起接受广大教师及科研人员申请。具体选派计划及要求见“ 2013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 http://www.csc.edu.cn/Chuguo/baa9ae154ba94951b3e85e222787d916.shtml )。
校内申请时需提交: « 同济大学国家公派 / 单位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 » (教师用)、 « 同济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 » (中法 9+9 项目学生用表)(以上用表可在学校外事办公室网站下载:
http://fao.tongji.edu.cn ),校内申请截至 2013 1 15 日。
注:以上申请表中“单位推荐意见” 一栏请各单位认 真填写,将电子版“单位推荐意见” ( 限字 500 以内 ) 发送到邮箱: lishen3315@ tongji.edu.cn “单位推荐意见”将作为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的 « 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 » 中的“单位推荐意见”提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申请:校内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外事办公室将直接通知申请人于 2013 3 1 日至 3 10 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 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网上报名,受理机构请选择“上海市教委”,并尽快提交。在确认收到受理机构——上海市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办公室朱海雯老师确认“已受理”后,打印申请表,并于 2013 3 11 3 20 将打印的网上申请表及其它书面材料一份   (具体书面材料请查阅“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网址: http://www.csc.edu.cn/Chuguo/d182d19ab70849c2b6a777a10cbe0e66.shtml )送至我校外事办公室审核并加盖骑缝章(综合楼 703B ),由外事办公室将我校申请人的书面申请材料和《单位推荐意见表》统一交至上海市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办公室。
3, 根据我校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合作资助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资助方式)”2011-2015年计划我校今年拟派35人,选拔日期为20139月初,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受理时间为2013920日-930 日。有意申报的申请人届时请关注校园网首页“校内公告”栏及外事办公室网站“通知栏”的该项目申报通知。此项目申请时需提交国外院校的正式签署的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及外语水平合格证明(外语水平应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合格标准或事先参加教育部指定培训地点的外语培训
有意申请“ 2013 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请人请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
    联系人及电话:
上海市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办公室 朱海雯老师  
电话: 62523142 ,  13917777951
外事办公室 电话: 65983315   65980212  
                                                         人事处、外事办公室
     
                                                              20121126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