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郑加麟教授拟赴美进行学术交流与工作访问的校内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06 16:29:53 点击次数:

应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 邀请,我单位 郑加麟教授 拟赴  美国 国家(地区)进行学术交流与工作访问。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郑加麟 教授 医学院院长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美国奥马哈和巴尔的摩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319       出发

320       洽谈中美联合医学院筹建事宜

321       洽谈中美联合医学院筹建事宜

322       举办学术讲座

323       科研合作与交流

324       科研合作与交流

325       返回

326       抵达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始建于1807年,是全美最古老的公立医学院,也是马里兰大学系统的原址所在地。学院位于马里兰大学的巴尔的摩校区,与该校医学中心及其州医疗系统三位一体地提供卓越医疗教育,致力于引领与推动生命医学领域的发现与创新。本次受邀对其标准化生物样本库进行参观与交流,并举办学术讲座,以促进临床科学研究与转化医学领域国际化工作的顺利发展。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奥马哈)始建于1880年,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所历史非常悠久的公立健康学术科学中心,是周围地区最大的一所医学中心。近年来,与我院的合作已广泛深入到全科医学、康复医学、全英文师资培训及师生海外交流项目等方面。通过本次访问,寄望未来加强在医学教育、住院医师培养等方面的多元化且高层次的校际合作,共同筹建中美医学院,以打造国际化的医学人才培养平台。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本次出访总体费用约合人民币 2万元,其中包含的往返机票拟通过单位经费1500128002报销,其余则通过课题组经费15002430058报销。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医学院外事办沈慧霞。

电话:021-65985604

邮箱: shhx@tongji.edu.cn

 

 

医学院外事办

二○一七年三月六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