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李觉教授、彭鲁英教授拟组团赴法国、比利时参加学术交流的校内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16 16:38:10 点击次数:

  欧洲心脏病学会(ESC)、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学  邀请,我单位 李觉教授、彭鲁英教授 拟赴 法国、比利时 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李觉        教授       院长助理

彭鲁英    教授       主任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法国巴黎、比利时布鲁塞尔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429日 离开上海,抵达法国巴黎

430日 参加ESC第四届心衰会议

51  参加ESC第四届心衰会议

52  参加ESC第四届心衰会 议,会后赴比利时对布鲁塞尔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53  在布鲁塞尔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54  返回巴黎,返沪

55  抵达上海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布鲁塞尔大学于1831年建校,是比利时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该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类为主的大学,以计算机科学和医学教育闻名于全欧洲。访问期间,双方拟探讨多元化高层次合作的可能性,如CSC申请博士联合培养以及公卫硕士联合培养,同时还准备启动由中欧双方共同资助的研究项目。


欧洲心脏病学会(ESC)拥有欧洲和地中海地区53000位心脏病专家会员。学会旨在减轻欧洲心血管疾病的负担。ESC通过多种的科学和教育活动完成这一使命,包括协作工作:临床实践指南;教育课程和新举措;针对特定疾病领域的泛欧洲调研;以及欧洲最大的医学会议--ESC年会。通过参加此次年会,与心血管疾病领域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有助于接触前沿知识,开阔学术视野,进一步拓展心血管疾病领域的国际合作。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经费来源:临床住院医师培养管理研究;预算约为:4万元人民币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医学院外事办沈慧霞。

电话:021-65985604

邮箱:shhx@tongji.edu.cn

 

 

 

 

医学院外事办

二○一七年三月十六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