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朱睿教授拟赴法参加学术交流的校内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01 16:40:23 点击次数: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等  邀请,我单位  朱睿   拟赴 法国  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朱睿  助理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法国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510       北京出发,抵达巴黎                 

511       访问OECD并参加BNCTBiotechnology, Nanotechnology and Converging Technologies)会议

512       访问OECD并参加BNCTBiotechnology, Nanotechnology and Converging Technologies)会议

513       访问OECD并参加BNCTBiotechnology, Nanotechnology and Converging Technologies)会议,离开巴黎

514       返抵北京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简称经合组织(OECD),是由35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成立于1961年,目前成员国总数35个,总部设在巴黎。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经费来自学院发展基金(1500128002)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估算总体费用约为2万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医学院外事办沈慧霞。

电话:021-65985604

邮箱:shhx@tongji.edu.cn

 

 

医学院外事办

二○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