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彭鲁英教授拟赴美国参加学术交流的校内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11 14:47:44 点击次数:

应美国西奈山医学院(MSSM)药理系主任以及国际干细胞研究协会(ISSCR)邀请,我单位 彭鲁英 拟赴  美国(纽约和波士顿) 参加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彭鲁英  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美国纽约、波士顿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2017-6-9       出发

2017-6-10     参加MSSM学术研讨会      

2017-6-11     参加MSSM学术研讨会

2017-6-12     MSSM系主任MMZhou教授讨论合作事宜

2017-6-13     赴波士顿参加国际干细胞会议,注册报到等

2017-6-14     参加国际干细胞会议

2017-6-15     参加国际干细胞会议

2017-6-16     参加国际干细胞会议

2017-6-17     参加国际干细胞会议

2017-6-18     波士顿启程赴纽约转机回上海

2017-6-19     抵达上海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出访期间,彭教授拟先赴纽约西奈山伊坎医学院参加学术研讨会,交流分享干细胞分化的表观遗传调控进展与前沿,同时与药理系主任进一步探讨双方实验室联合在研项目实施细节,近年来双方一直在合作寻找与发现对心肌细胞分化能够起到调控作用的新型小分子化合物,进而对其特性进行深入研究。随后赴波士顿参加国际干细胞研究协会年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干细胞研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通过讲座、研讨会、展览及学习作坊等各种形式讨论干细胞研究领域的最新技术和难点,届时预计会有120多场学术报告及1600多份会议海报共同展示学术成果,以进一步推动干细胞和再生医学研究。


西奈山医疗健康服务系统包括美国顶尖权威的致力于提供领先医疗科研培训、生物医药研究及患者护理的西奈山医学院及七所医院校区,拥有5000多名教师,近2000名学生,还有校区居民和工作人员。


国际干细胞研究协会创立于2002年,协会成员均来自世界各地,目前会员总数超过4100人。作为干细胞领域的具有权威代表性的独立的非营利学术机构,协会致力于开展海外内干细胞研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研究合作。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本次出访的全部费用由彭鲁英承担的自然科学基金和上海科委基金经费支付,估算本次出访总体费用约2.0万左右。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医学院外事办沈慧霞。

电话:021-65985604

邮箱:shhx@tongji.edu.cn

 

 

医学院外事办

                                二〇一七年五月八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