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医学院关于预报2018年度拟举办及申办国际会议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3 17:02:01 点击次数:

各系、教研室、课题组及附属医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试行)》和《同济大学关于国际会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凡是计划于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以及拟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国际会议必须进行提前预报。
烦请认真按照附件要求填写预报表格,务必于2017年10月30日前将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后报送至校外办(综合楼703A),同时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gaopei@tongji.edu.cn。表格备注栏里可注明具体负责办会老师的电话,以备联络之需。

附件:2018国际会议计划表(一般).xls

2018国际会议计划表(重大).xls

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校外办高珮老师(联系电话:65981057)。


医学院外事办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