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医院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届同济大学“十佳医务青年”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4-12-23 20:51:25 点击次数:

 由同济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医院管理处组织开展的同济大学 “十佳医务青年”评选活动于近日揭晓,来自第十人民医院的张毅等10名青年医务工作者从各附属医院推报的18名候选人员中脱颖而出。

    此次评选活动由医院管理处牵头,和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一起组成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十一月中旬,由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医院管理处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了“十佳医务青年”评选宗旨、条件、办法等有关要求。通过层层筛选、上报,各附属医院推选出来自医疗、护理、医院管理岗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医务青年18名。 1219日由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及各附属医院推举,共计9名评委组成的评委会,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汇报和公开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排名前十的人选为同济大学“十佳医务青年”。

    本次“十佳医务青年”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同济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岗位成才。全面投身于医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同济的医学发展建功立业,为实现 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首届同济大学“十佳医务青年”名单

 

第十人民医院    心内科              


第十人民医院    检验科            刘维薇


东方医院        应急管理办公室    陈雁西


同济医院        神经内科          靳令经


同济医院        检验科              


杨浦医院        科研管理部        嵇承栋


杨浦医院        护理部              


肺科医院        肿瘤科            任胜祥


第一妇婴保健院                  


口腔医院        口腔修复科        刘伟才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