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医院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医院3位护理工作者获上海市卫生系统第四届“左英护理奖”

发布时间:2018-05-12 14:00:32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11日,在护士节来临之际,上海市卫生系统第四届“左英护理奖”获奖名单揭晓。全市共有25名护理工作者获奖(其中,12名获“左英护理奖”,13名获“左英护理奖”提名奖)。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产房护士长厉跃红,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静,获得本届左英护理奖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陈雪妹获得本届“左英护理奖”提名奖。

未标题-1.png
 


厉跃红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产房护士长


王静

杨浦医院护理部主任


陈雪妹

同济医院急诊科护士长

“左英护理奖”是上海卫生系统护理工作者最高荣誉奖项。用于表彰和奖励本市卫生系统从事一线护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护理人员。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