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小清为全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31 22:31: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小清同志为全院师生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报告

章书记首先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重要意义,明确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又对十九大报告中对于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进行具体分析。紧接着对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进行全面介绍,重点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新提法、新举措的具体内容,并指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的必要性。

最后章书记勉励大家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合格党员,在党忧党,清醒看到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困难、问题和风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反腐败斗争的职责和使命中,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医学院与会师生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了章书记的党课,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从严治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承担同医人的社会责任,推动转化医学研究,培养卓越医学人才。

医学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