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裴钢校长参加医学院教工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11:03:2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医学院教工三支部在1023日中午集中开展学习座谈。同济大学校长裴钢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来自再生医学系、生物医学工程与纳米医学研究院以及公共卫生与预防学系的党员同志一起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党员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查找本单位不严不实之处,并积极建言献策,寻求整改措施。从医学教学科研工作要求对“三严”和“三实”作出诠释。希望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发展中心的作用,提高对青年教师支持力度。此外对加强后勤保障、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加强公共仪器平台共享、强化信息化管理、加大学科间交流等提出了建议。

 

裴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各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为了在十三五期间使同济医学更上一层楼,建设一流医学院,应鼓励医学院能够作为试点,先试先行,解决问题,做出成绩。同时,需要进一步以人为本,加强卓越医学人才培养,推进转化医学研究。希望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努力使“三严三实”成为自觉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改革的正能量,为医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