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毕业生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14:15:03 点击次数:

2019届护理学(夜大)毕业生: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风建设,表彰学习期间综合表现优秀的毕业生,根据同济大学有关优秀毕业生评选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夜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我院决定在夜大学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评选办法:
  请参见《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下载相关附件填写。
二、 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 2018年11月26日17:00。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本部教学点:tongjibenbu@163.com;沪北教学点:junzi-1@126.com;
  纸质版材料一式二份递交至:本部教学点:四平路校区医学楼512办公室俞老师处;沪北教学点:沪北校区泰禾楼1003办公室龚老师处

                                                                                                                   同济大学医学院
                                                                                                                    2018年11月9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