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评选2015年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10:42:00 点击次数:

2012级专升本班和2011级专科班各位同学:

为了鼓励勤奋学习的同学,促进学风建设,表彰学习期间综合表现优秀的毕业生,根据同济大学有关优秀毕业生评选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夜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我院决定在夜大应届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具体办法请查看《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下载附件三登记表填写。

二、申报截止时间:

    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二份请于20141215日之前交与值班老师或班主任处,电子版申报材料请发送至allinjay@163.com(校本部教学点同学), panph@163.com(沪北校区教学点同学),邮件主题请以学号+姓名命名。

 

 

                                                                                                                                                                     同济大学医学院

                                                                  20141128

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doc

附件三: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