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专升本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届护理学(夜大)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7 11:13:20 点击次数:




  又是腊梅盛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2016120日,同济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届护理学(夜大)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纪平、医学院院长助理李觉、院办主任赵艾霞;继续教育学院医教科科长顾丽萍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医学院科教办公室余佳老师主持。本届学生共628人,其中530名学生可按期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纪平老师致辞。徐书记叮嘱学子们,要更加自信,敢于创新,抓住机遇,严谨求实。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且给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在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




   作为护士,三年的学习与工作中,不仅要克服工作中的压力,又要面临学习上的压力。但依旧有一批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出勤率高、成绩优异的学生脱颖而出。徐书记宣读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进行颁奖。期间,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在2013级护理学专升本学生中,有一批成绩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按期获得学士学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纪平、医学院院长助理李觉、医学院院办主任赵艾霞,继续教育学院医教科科长顾丽萍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并表示衷心祝贺。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医教科科长顾丽萍致辞,希望继续加强继续教育学院与医学院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并祝愿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不忘南丁格尔誓言,在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发光发热,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