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4 14:42:30 点击次数:

2019级护理专升本班学生:

为提高夜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根据同济大学有关学生评优评先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夜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我院决定在夜大学生中开展“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请参见《同济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夜大)优秀学生和优秀干部评选办法》,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下载相关附件填写。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提交:

1、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8日17:00。

2、电子版申报材料(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个人事迹材料、汇总表和信息登记表)请发送至:本部教学点:252162912@qq.com;沪北教学点:junzi-1@126.com。

3、纸质版申报材料(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和个人事迹材料)一式两份快递给教务王老师,只接收顺丰或EMS,快递信息: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50号,王乔悦老师收,18717998156。

同济大学医学院

2020年12月14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