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医学院201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2 11:52:22 点击次数:

 2016315日下午16时,201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医学院503召开了主题为“两学一做”的党支部生活会议。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纪平出席,学工办老师以及支部全体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朱雯晴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主要介绍,包括本学期支部生活、活动计划等,围绕“两学一做”并结合两会中的热点问题展开了学习与讨论。


     


  会上,学生代表介绍了两会中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随后引出了两会中关于民生和医疗方面的热点话题;分别就环保、文化、社会保障、就业话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关于教育和医疗的话题也引发了大家热烈的探讨。


  徐建平书记表扬了二支部这种学习党会、时事热点的形式,对会议效果做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本学期对于二支部活动的新期望,希望学生党员利用自身医学生的身份多进行医学知识的科普与宣传,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献血季中传递献血相关知识,多在学校中宣传正能量等。


  下午17时会议结束,本次会议让全体同志们对“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学系列谈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在这种活泼的形式中聚焦两会热点,进一步了解到国家的政策与方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