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2011级临床医学十院团支部喜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4-18 11:51: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活跃团的基层工作,着力引导广大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多作贡献,2015年团市委继续开展上海市共青团争红旗、创特色活动,评选表彰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在上海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同济大学医学院2011级临床医学十院团支部以“共聚团旗下,志愿展风采”为指导,在学校、学院和医院团委的共同领导下,在辅导员和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群策群力,团结一心,积极构建具有医学生特征和时代特征的青年成长阵地。支部坚持围绕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主题,聚焦基层团建工作的重点难点,按照标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在互访互评和团建共建活动中充分展示自身特色,取得了良好成效。

   最终经过一年的创建工作,同济大学医学院2011级临床医学十院团支部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