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sitp13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 16:28:13 点击次数:


第十三期sitp中期考核通知,请在各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于同济大学创新项目管理系统中进行中期考核,由学院组织统一审查。同时开放基本信息更改权限。现通知如下:  

   

1、 系统已开放项目更改权限,需要修改基本信息的同学即可登录系统修改,并告知宋老师。  

注:接受项目成员,项目名称,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的修改(负责人更改只受更换为小组其他成员,不接受新成员变更为项目负责人;  

项目成员变更人数不得超过项目总成员人数的1/3)。  

2、中期现场答辩时间为1110日(星期六)下午一点半,地点医学楼502503。请各位同学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签到,答辩迟到者不顺延,直接放在最后答辩  

3、今年不再收取纸质材料,完全以系统上提交的内容为准。答辩当日给评审老师的材料按照各组情况自行准备,无统一格式要求,答辩结束后可以带回。  

4、答辩当日提交中期汇总表电子材料,可由负责人当场在工作人员处填写。  

5系统上信息修改以及报告填写的截至日期为1120日中午12,过时不候,务必注意。  

联系人:陈同学 18018596966

     宋老师  65984641

医学院学工办  

2018111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