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关于组织“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7-08-05 17:05:20 点击次数:


为推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探索和倡导以学生为主体的创新性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加强医学生科学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提高其创新创业能力,上海医学院定于2017年10月21日举办医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论坛分为主题报告会、壁报展示和研讨交流三部分,活动还将邀请优秀校友分享他们在创新创业上的心得和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内容

主题报告+壁报展示+研讨交流

论坛将设论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展示项目奖

二、邀请对象

全国医学院校各专业在校本科生(含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本科阶段)。

三、报名要求

1、报名内容围绕创新创业创意实践活动(科研、竞赛、专利发明、社会实践等),突出大学生参与三创活动的主要成果和真实体验。每校限报3项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 项目材料:包括全文和摘要两部分,全文字数5000以内,摘要字数500以内。正文字体为4号宋体,行距为固定值20。

2)报名需同时填写回执

姓名

 

性别

 

民族

 

学号

 

学校

同济大学

专业

 

手机

 

邮箱

 

参赛题目

 

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单位

 








3、报名项目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或借用他人成果,引文请注明出处。有课题立项支持的请注明课题项目来源及编号。以往获得过市级及以上奖项的项目不再入选此次论坛。

4、请于2017年9月3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05suena@tongji.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复旦论坛”。学院统一评审筛选后,择优录取3项上报复旦大学。

5、复旦大学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将在报名截止一周后组织专家评审筛选,确定参加论坛资格及报告形式并回复各位报名者发放第二轮正式会议通知。

联系人:苏老师      电话:13482561559

电子邮箱:05suena@tongji.edu.cn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同济大学医学院.doc


          同济大学医学院团委

                                二○一七年八月五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