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SITP10立项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2 15:14:57 点击次数:

    第十期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SITP)立项申请通知 
   

    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STUDENTS INNOVATION TRAINING PROGRAM简称SITP),是我校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学校专门设立本科生创新实践基金用以支持该计划,从而资助在校大学生进行创新活动及科学研究,重点扶持以自主创新为核心、以自主科研为目标、以学生为主体的有优势有特色的课题。 

一.参加对象: 
       主要为同济大学在校的一至三年级本科生(五年制专业为一至四年级),在课题执行期间不会进入毕业设计(论文)阶段的四(五)年级本科生也可参加。按照自愿组合的形式组成课题组,鼓励校内跨院系、跨学科联合组队。 

二.参加方法: 
1. 申请立项:在选课网上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课题申报,时间为4月20日---5月16日。 
2. 加入已有课题:系统会把所有申报的课题公布,学生可选择感兴趣的课题加入,时间为5月17日---5月20日。 
说明: 
(1).自第七期开始,SITP只接受一年期项目的报名。 
(2).课题组负责人:学生课题申报人即为课题负责人,SITP不接受教师申报,教师课题应以学生作为申报人;每位同学在每期SITP中最多做一个项目的负责人。 
(3).课题组其他人员:课题组其他成员由课题负责人从报名者中选择,也可自行召集。(自行召集的课题组其他成员也必须在指定时间前通过“加入课题”的方式申请加入)。 
(4).为避免资源重复利用,已报名参加国创、上创、挑战杯等创新平台的项目不接受报名。 

三.医学院审核: 

1.答辩时间地点:在选课网报名成功的项目负责人请于5月26日(星期二)中午12:30到医学院503会议室答辩,项目负责人提前到场拷贝PPT以及签到。 

2.提交材料: 
   (1)电子版:立项申请书,项目简介,汇总表(3项缺一不可,一起打包发送邮箱)请于5月23日18:00之前发送到邮箱yixueyuankejibu@163.com ,邮件名称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SITP10立项” 
   (2)纸质版:立项申请书,项目简介各一式两份,请于答辩当天自行带到答辩现场。 

3.资料下载: 
    (1)同济大学选课网/SITP/资料下载/立项申请书 
    (2)医学院网站/学生工作/科技创新/表格下载/项目简介 
    (3)医学院网站/学生工作/科技创新/表格下载/sitp相关表格下载/汇总表 

四.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朱雯晴65984641 
             学生程思锦18221028502 
                                                    

同济大学医学院学生创新俱乐部 
                                                                   2015年4月21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