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卓越医苗计划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7 15:13:44 点击次数:

2015525日,计划已久的卓越医苗计划中期总结交流会如期举行,会议12:15准时开始,共分为简介统筹、卓越医苗、辛勤园丁、指导展望四个篇章。与会人员有医学院领导、老师及参与卓越医苗计划的所有同学。

开场后,主持人赵燚同学首先介绍了卓越医苗计划具体的工作安排及其目前的进展,从中可以了解到卓越医苗计划在大一大二同学中间开展的有声有色,接下来的工作也已安排妥当。然后进入学生交流阶段,首先我们展示一个简短的视频,它记录了同学们在导师的带领下参与一部分科研活动的场景,表现出同学们对科研有着极高的热情;接下来是小组经历分享,共有八位小组组长代表发言,大家的分享丰富多彩,有实验分享、人文调查经历体验、读英文文献的感悟等,看得出来,一年来,虽然同学们基础知识薄弱,但也努力做了许多事情,收获颇丰!学生分享结束后,参与了卓越医苗计划的恩师们以徐晓娟老师为代表也与大家交流了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并对进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无法亲自到场的导师也录制了小视频分享自己的想法,非常感动。

最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纪平老师对卓越医苗计划上个阶段的工作做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导,到此,卓越医苗计划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